close

再出發至碧潭的前一晚

半夜拭不住淚

還是偷偷哭泣了

我想如果我沒接到您的電話

我一定不會哭

我覺得我已經很勇敢了

也很堅強了

因為朋友都看不出來

上傳任何歡樂的照片

是要告訴大家我很好

在內心深處

這大半年說實在的沒有目標

但我給自己一個期限

就是一年後我一定要走出來

找到自信

過去的就過去了

真心希望

這通電話就別再響了

響了我其實很不好受

總要顧作堅強陪您聊

每每那一天勢必會很難過

我只想要未來的日子能在像以前那個開心快樂的我

這天來了

您哭了

我沒哭

說真的我沒辦法安慰您

是因為我不想一群人在那邊哭哭啼啼

就連我踏上碧潭吊橋時

我竟然都能淡定地拍夜景

過去的一切留作為美好的回憶吧

把你放在心深處

希望伯母真的能放開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強的淚水
    全站熱搜

    clouds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